Qɪᴀɴʜéɴɢ_

苦艾和薄荷叶 我只爱烂俗的劣质棉花糖

【魄魄】无名

【魄魄】极短篇,名字=没有名字

大大咧咧女体委x害羞到颤抖男宣委

那种不管咋样男主都喜欢女主的狗血玛丽苏校园恋情谢谢大家支持

bgm-彩虹合唱团《我喜欢》

1

【我喜欢暖冬的太阳

我喜欢初春的青草

我喜欢午后的庭院和一旁发呆的秋千

我喜欢仲夏的冰沙

我喜欢清秋的明月

良宵的夜空 漫天的星辰】

【高一】

又到一年开学季,晨曦中学高一新生经过了为期5天的军训,决定了临时班委。

“现在,请临时班委上讲台自己介绍一下自己。”

临时体委吴映洁被掌声簇拥上了讲台。

“大家好,我是吴映洁……”

一个有着可爱面容的女孩儿,在讲台上眉飞色舞地介绍着自己,一颗小痣恰到好处的嵌在她脸颊上,显得可爱又性感。

掌声又把她拥了下去。

接着是几位学委和纪委的自我介绍。

掌声再次起伏。

这个班比较职位特殊的男生—宣委白敬亭悠上了讲台。

害羞的开了口:“大家好,我是白敬亭,是咱们班宣传委员。”

男生的耳朵红的好像能滴出血来。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”

一阵笑声竟爆发出来。

体委小姐兀自笑的大声,其他同学也突然的笑了起来。

白敬亭的脸“唰”一下子就变成了霞红色的,那少年人的含羞带笑竟让平时不苟言笑的班主任看到这一幕的时候“噗嗤”笑了出来,然后就马上安抚他:“放轻松放轻松。”这个男宣委太可爱了吧!

到了向班委提问的环节,吴映洁高高的举起了手,兔子般乖巧的眨着星星一般亮的大眼睛望着老师,终于轮到她,她便很快的站起来,直言不讳的问站在讲台上有些紧张的白敬亭:“鹅鹅鹅鹅鹅白敬亭你好可爱唷,还有,能叫你白白吗?”

“能的。”少年又唰的一下脸红了,第一次被女生这样问的他无所适从的抓了抓后脑勺。

“鹅鹅鹅鹅鹅鹅白白你好可爱唷!”

“咳咳。”

他又对她笑了笑

tbc!

(真的没写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