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ɪᴀɴʜéɴɢ_

苦艾和薄荷叶 我只爱烂俗的劣质棉花糖

3️⃣盆栽【一秒/零钱】

全题:一株盆栽快死了,告诉它活下去的理由。

文梗来自《642件可写的事》。

我会写成系列的短小精悍篇。

不只专属一个cp。

也就是说,我喜欢的cp我都可能会写到。

 

谢谢观看^//////^

盆栽妙妙x浇水的帅哥哥钱四

妙妙视角。

(人植恋???)



我是一株盆栽,

叫妙妙。

奇思妙想的妙。

我的主人是个超级大帅哥!!!

他叫什么来着。

哦,叫钱四!

其实他叫钱三一,但是我觉得啊,钱四叫的比较顺口,所以,他就叫钱四了!(我真敷衍)

别看我是株盆栽,我也有人的情感呢!

我是钱四和他的一个同学一起种下的。

这次我记得很清楚。

因为她和我同名。

都叫:妙妙,我是无姓氏的妙妙,她是林妙妙。

我很喜欢他俩,对,人的喜欢。

特别是钱四,因为是他来照顾我,每天给我浇水,施肥。

把我当个小宝宝来照顾。

特别是,他每次施肥的时候都特别轻的,柔柔的叫我:“妙妙,妙妙。”久而久之,我被他折服了。

我还特别喜欢,他摸我。

他的手指轻轻的,一点一点的抚着我饱满圆润可爱水润(以下省略一百个形容词,因为我的叶子太好了,简直无可挑剔)的叶子。

呼,那样我就觉得很舒服。

好了,不说了,他来浇水了,拜拜!


【半年后】

又是我,妙妙。

一个很不幸的消息。

我可能要离开了,离开他们俩,离开认真倾听我说话的你们。

我从来没有怕过死,但是,死到临头,我才感到害怕。

我怕,钱四会忘了我,妙妙也是。

我怕,干枯的叶子随时间化土化泥。

因为那样叶子就不美了,

钱四也不会喜欢我了。

但是,昨天钱四看到我干枯脱落的叶子,说了一句:“妙妙,不要走。”

我也不想走,就让我再待一会儿,陪钱四一会儿吧。

妙妙的叶子终于全部脱落了,根也不再鲜活了。

他和林妙妙的爱情象征死了。

之后,钱三一高考完了,上了大学,可是他不快乐,因为他永远失去了妙妙,和与林妙妙的爱情。


tbc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1)